退換貨通知

 

商品退換貨須知:

根據消費者保護法第十九條規定,消費者於本網站消費,均可有收到商品後七日內鑑賞期(不是試用期),以書面或通訊通知企業經營者解除買賣契約,無須說明退貨理由及負擔任何費用或價款,但如有下列情況則例外。

商品退貨條件

一.3C商品退回必須是全新,不得有刮傷,且應有完整的包裝及內容物(含主體,應用軟體,作業系統,包裝所列所有內容物佩件,零組件,含配件紙箱,保麗龍,保護袋,贈品,文件說明書,保證卡...等),外箱如有原廠序號須跟內容物序號互相對應,軟體不可拆封安裝及註冊,未符合以上規定無法退貨

二.工具/五金用品/居家用品/居家佈置/運動器材/各項材料/電料/照明設備/衛浴設備/廚房設備/傢俱/其他百貨,商品退回必須是全新,不得有刮傷,且應有完整的包裝及內容物及配件,未符合以上規定無法退貨

三.美妝保養/衛浴用品/食品生鮮商品/飲料/寵物用品因保障使用者衛生且為消耗品,除商品瑕疵或不良外,商品經拆封或使用,無法退貨。

四.油漆/清潔用品/居家消耗性用品,因屬消耗性商品,除商品瑕疵或不良外,商品經拆封或使用,無法退貨。

五.服飾/配件/寢具/鞋類/居家佈置,商品退回必須是全新,不得有刮傷或污損,且應有完整的包裝及內容物含所有配件,除商品瑕疵外,一經下水,剪標,無法退貨。

六.刀具/餐具/園藝用品/雜貨,商品退回必須是全新,一經使用無法退貨。

七.組裝或手作商品除商品瑕疵外,退貨商品已組裝或拆封無法回復原狀,無法退貨。

八.購買促銷組合商品如部份商品退貨,因而未達促銷門檻,未退貨商品則改以原價銷售,只退回該促銷消費金額減掉未退貨商品原價的差額。

九.退貨商品有加送贈品請一併退回,否則無法退貨。

十.退貨商品包裝完整性如屬吸朔破壞性密封包裝不在此限。

十一.消費者收到商品已超過七天鑑賞期的退換貨時效,則商品僅提供維修保固服務,請恕不接受退換貨

十二.消費者下單本網站特訂商品如大型家電/家具及其他特訂商品..等,經消費者同意切結已實際看過該商品的正式書面給於本網站,除商品瑕疵外,因已實際看過該商品,請恕不接受退換貨。